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 News

  • 塑钢门窗加工的过程中有哪些步骤呢?

    塑钢门窗是一种深受市场青睐的门窗材质,因为独有的美观性以及耐腐蚀性能等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青睐。随着人们对家装的逐步讲究,塑钢门窗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扩大,这一点带动了塑钢门窗设备行业的繁荣。

    更多
  • 双十一带来的思考----门窗设备行业营销模式

    当互联网思维开始冲击着传统机械行业的时候,新营销的浪潮开始一波接着一波的给门窗设备行业带来振奋,“互联网+”营销模式开始改变着属于这块原来传统营销的土地。

    更多
  • 幕墙加工设备需要具备哪些性能?有哪些优化细节

    提起幕墙相信大家都会觉得不陌生,这是一种常见的建筑材料。幕墙的使用和制作离不开幕墙加工设备的加工。秀性能的设备离不开一家正确的幕墙加工设备厂家的选择。

    更多
  • 产品整改及研发

    当今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已走入瓶颈,公司领导洞察行业现状,多方做市场调研后决定对公司现有产品进行整改,从零配件到产品外观,都做了很大的改进。

    更多
  • 天利机器上海重固铝材市场门窗设备销售中心开业

    随着重固铝材市场的日渐成形,我司营销部门果断出击,在市场黄金地块(位于配件A区6号)拿下一百多平方营业用房,用于开设重固铝材市场营销中心,并将于6月18日正式开业迎客。

    更多
  • 热烈祝贺公司官网改版成功

    改版后将注重于客户的后续服务,增加了下载中心和视频板块。在向客户展示铝、塑钢门窗设备,铝型材加工设备的同时,更注重用户购买后的使用、维护、保养、自主维修等技术培训。使一线使用人 员能获得更好的技术培训和支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