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产品整改及研发

新闻动态 / News

产品整改及研发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5-06-09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当今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已走入瓶颈,公司领导洞察行业现状,多方做市场调研后决定对公司现有产品进行整改,从零配件到产品外观,都做了很大的改进。

  近年工业铝材发展趋势日渐明显,我司近两年针对光伏行业及工业铝材也研发了不少新型产品。只有不断适应市场需求,与时俱进,才不会被淘汰。同时我司能有今天的成绩,与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客户  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一定不负众望,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