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技术 > 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国内的变革与发展

新闻动态 / News

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国内的变革与发展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21-08-18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门窗加工设备在国内的发展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虽然较发达国家起步晚。但近年来我国工业崛起,国内门窗加工设备也获得了飞速发展。随着市场体制逐渐健全,其中以铝合金门窗加工为主流的门窗设备也不断更新完善,为门窗企业发展提供了完整的标准化设备产品及技术服务。上海天利机器自成立至今,多年来致力于门窗设备的研发生产,以匠心积极应对产业变革与发展,对多品类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做出改良。

铝型材重型三轴数控加工中心_上海天利机器

铝合金门窗孔型加工设备
伴随着铝合金门窗市场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客户对门窗的锁孔、弹簧孔、五金配件安装孔及排水孔等诸多孔型加工上提出了更高的精度要求。传统的门窗加工设备及开模加工,不仅精度稳定性差,且难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加工需求。上海天利机器应对市场需求生产了门窗用轻型三轴钻铣加工中心,以3D可视化图形加工软件满足不同门窗系统的多样化加工,自动换刀,操作简易,无需操作经验只需简单培训就可完成程序加工,此设备在许多大型门窗企业的铝合金门窗加工中起到重要的加工能力。

铝门窗重型高速同步组角机_上海天利门窗设备

铝合金门窗组角设备
在铝合金门窗角部加工时,需要对高度及精度加以控制。对于设备来讲,组角空间开阔更有利于加工操作,为满足不同工艺、不同高度的铝合金门窗组角需求,上海天利门窗设备不断升级,开发120、130、140、160、180等多种规格组角机,两个液压驱动强力冲头,定位夹紧后冲向角码凹槽处,使型材外壁产生永久性冷变形,定位采用上下移动,给操作者提供便利的装配空间,设备兼具刚性、稳定性、耐磨性等多项性能。

五轴向型材复合数控加工中心_上海天利机器

铝合金门窗多孔位一次成型设备
上海天利机器生产的数控型材加工中心,可适用各种铝合金型材的安装孔、流水槽、锁孔、形孔等加工工序,加工速度快,效率高。采用台湾高品质PA计算机数控系统,具有良好的用户操作界面。工作头采用意大利进口大功率气冷高速主轴,能够高质量地完成各种钻铣削加工。为确保设备能够完成高精度铝合金门窗加工,该设备交流伺服电机、滚珠丝杠、线性滑轨及轴承等均采用行业知名高品质供应商配件。主轴采用意大利进口高速电主轴;带有16工位旋转刀具库自动换刀,设有防护装置,完全保护操作者的人身安全。采用自动定位及夹紧系统、冷却喷雾系统,可对刀具进行冷却处理。

除以上代表设备外,上海天利机器还对铝合金门窗加工常用设备不断进行改良,适应超短型材切割的超短料切割锯、任意角度双头切割锯、针对厚铝型材的重型切割锯等一系列高性能铝合金门窗设备,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从设备选型到设备交付,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及培训服务。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