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天利机器上海重固铝材市场门窗设备销售中心开业

新闻动态 / News

天利机器上海重固铝材市场门窗设备销售中心开业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5-06-09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随着重固铝材市场的日渐成形,天利机器行业触觉灵敏的发现商机,并率营销部门果断出击,在市场黄金地块(位于配件A区6号)签下营销中心。一百多平方营业用房,开设重固铝材市场天利品牌机器的营销中心,目前装修已经全部完成,并将于6月18日正式开业迎客。

  营销中心致力于市场服务,将天利公司优质的门窗加工设备、加工中心及其他产品和服务展现给客户,预祝天利机器上海重固铝材市场门窗设备销售中心开业大吉!

门窗设备厂家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