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天利门窗设备零配件概况

新闻动态 / News

天利门窗设备零配件概况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21-09-03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门窗质量的好坏,要看它的工艺和配件,门窗设备同样如此。配件是门窗设备的基本组成要素,也是机械设备制造过程的基本单元,配件的好坏直接关乎整套设备的稳定性、耐久性、安全性以及精密度等性能,是设备不可拆分的关键制件。那么这些细节地方,我们应该如何检查呢?虽然整机的配件不能随意拆卸检验,但判定设备配件好坏的方法也并不困难,见微知著,配套配件的品牌实力很大部分的决定了配件的质量。今天我们就通过老牌门窗设备制造厂,天利机器的部分常用的零配件,概略的了解门窗设备配件的基础辨别。

亚德客电磁阀_天利门窗设备配件


使用率较高的配件气缸和电磁阀,天利门窗设备使用的是台湾亚德客(AIRTAC)品牌产品。亚德客于1988年创办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全球知名的气动器材生产商之一。产品不仅横跨汽车、冶金、电子、环保、机械制造等多个自动化工业领域,更是销往意大利、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多个国家。在门窗设备制造行业,亚德客气缸和电磁阀的品牌地位和产品质量更是首屈一指。

天利门窗设备常用的电机品牌是意大利的RTA,该品牌自197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机驱动器的制造与生产,产品符合UNI、EN、ISO多个体系认证规范。RTA产品因具有过压、过电、过温、短路保护功能,在频繁快速启动停止、多粉尘的恶劣环境中使用耐久度突出。

起帆电缆_上海天利门窗设备配件

电器、电缆方面,天利门窗设备与正泰、起帆等国内知名品牌合作,浙江正泰电器是国内老牌低压电器品牌,销量业内领先,属于正泰集团的核心控股公司,成立于1997年。起帆电缆总部位于魔都上海,是上海制造业50强企业之一。自1994年成立至今,公司产品涵盖近30个系列、4000种型号、50000余个规格,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产品覆盖国内外多个地区、国家。

还有,法国施耐德电器、意大利海铁克主轴箱,这些都是国际知名配件品牌,法国施耐德(Schneider Electric SA)品牌成立至今已有180多年品牌历史,产品口碑稳定。意大利HITECO具备有30年的实务经验,都是经过直接配合机器制造商需要和最终用户的机器配备要求,发展出完善的Hiteco各项产品组件。

天利门窗设备厂机加工车间

此外,天利门窗设备厂拥有自己的机加工车间,应对各种机加工配件;锯片、铣刀天利常用德国LUFKIN,性能稳定;还有常用合金工具钢—9铬硅组角刀。优质的配件及严谨的生产态度反应出天利机器的务实风格。自05年成立至今,天利门窗设备致力于各种稳定性强,精密度高,操作简便的门窗设备研发、生产,以匠心铸品质、以创新求发展,为国内门窗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