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天利门窗设备再升级,五轴数控端铣中心创佳绩

新闻动态 / News

天利门窗设备再升级,五轴数控端铣中心创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5-24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时代推进着行业的发展,门窗设备产业同样也在不断升级。若30年前去门窗厂推荐断桥铝加工设备,那一定会被门窗厂老板赶出去,因为那时还是塑钢门窗称霸天下。但反过来说,若今天你去门窗厂推荐塑钢门窗设备,同样是少有问津,这就是市场需求反向决定企业生产需求。

铝型材高效率五刀端面铣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新闻中心_门窗设备行业新闻

现如今,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也充斥着瞬息万变的激烈商战,这也意味着任何一家企业都不能躺在过去的成功里快活。对于“老炮”门窗企业同样如此,为了让产品的颜值与性能更加出色,门窗企业不得不对材料和工艺不断升级,如:工件的多面加工、面与面之间具体形位等要求层出不穷,这也导致了继续使用传统门窗设备生产,加工工序会更加复杂,加工工时会难以把控,同时加工质量也会失去稳定变得难以把控。

铝型材六轴自动走刀端面铣床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_门窗设备公司新闻

作为老牌门窗设备生产企业,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灵敏的嗅到了这些问题,并在近几年内不断对传统门窗设备进行再升级。以端面铣为例,上海天利产品数据库内就有不下几十款机型,从最早的型材小型端面铣床、任意角度端面铣床、中端面铣床,到升级版铝型材新式中端面铣床、高效五刀端面铣床、重型自动排料调刀端面铣床,再到六轴自动走刀端面铣床以及五轴数控端铣中心、智能七轴数控端铣中心等,诸多设备只为满足客户多样化加工需求。

铝型材智能五轴数控端铣中心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_端面铣

以近期同品类“销冠”五轴数控端铣中心来讲,技术及生产就对其进行了多次升级。设备采用五轴数控系统控制,只需提前预设好加工程序,可连续加工相同或不同款式工件,一键启动安全快捷。为方便车间操作工人的使用,设备配备有台达智能化软件及小型触摸屏,智能人性化设计,简单易懂方便操作,适用于家装、系统门窗及各种铝型材的端面铣削。升级版工作台面加宽加大,可同时满足多根型材一次加工。
天利门窗设备对产品的每次升级,都是以满足客户多样需求为出发点。也正因如此,天利门窗设备才能数十年如一日的立足于瞬息万变的市场,五轴数控端铣中心一经面市就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2021年下半年至今,销量更是频创佳绩。而随着系统门窗企业的做大做强,门窗市场的再次革新与兴盛更是未来可期,作为门窗设备厂家的信驰天利也会坚守初心,为客户实际需求为考量,为您的生产保驾护航!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