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技术 > 新一代铝材切割机的基本特点有哪些呢?

新闻动态 / News

新一代铝材切割机的基本特点有哪些呢?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6-05-05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铝材切割机作为一种高科技设备,主要针对铝棒、铝管以及各种铝型材进行切割工艺,它的性能比较卓越,整体操作较为简单。这几年来,由于各行各业对于铝材的需求逐渐增加,让不少商户都引进了这样的切割设备,新一代的铝材切割机经过了完善和改进,也拥有了更加突出的特点。

  铝材切割机的特点

  第一、这样的切割设备在经过了改进之后,不但可以自动进行送料,还可以设置往复送料模式,这样能够为其用户节约一定的工作时间。

  第二、铝材切割机所配置的相关轴承以及各种零部件都选用了优质的原材料制成,尤其是切割的刀具拥有了非常长久的使用寿命,锯切精准度十分高。

  第三、新一代的铝材切割设备在送料系统当中采用了十分精细的设计,整个送料程序都相当顺畅稳妥,不会存在时而多时而少的现象,均匀有序的送料能够让切割质量更加优良。

  第四、采用了十分独特的上下、前后夹钳设计,这样可以帮助铝型材的夹持力更加牢固、稳定以及强劲。

  第五、使用不同规格、尺寸的铝型材,也可以设置单支以及多支铝型材同时进行锯切,整个程序只需要在触控屏幕上进行相关设置即可。

  第六、新一代的切割设备还具备了自动化故障检测系统、故障自动报警系统等,一旦系统检测到设备存在任何故障问题,都会自动报警,让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知道。

  第七、冷却液可以自动回圈,这样能够保证铝型材的切割面更加平滑工整,还可以在系统当中设备切割的数量以及尺寸等问题。

  第八、后期使用成本低廉,不需要投入过多的人力物力资源进行维护保养,能够为使用者带来更多实质性的经济收益。

  这样的铝材切割机已经被许多商家、厂家所使用,但是不少用户都没有坚持为其做好维护保养工作,要知道只有坚持做好设备的基础维护保养措施,才能让其发挥最佳化的工作性能,制作更多优良铝材产品。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能够让大家对新一代的铝材切割设备拥有更加透彻的认识,在选购以及使用过程当中,都作出更正确的操作。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