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门窗设备制造商众多,门窗企业要如何选择?

新闻动态 / News

门窗设备制造商众多,门窗企业要如何选择?

文章来源:原创     时间:2022-07-21     作者:信驰天利门窗设备    

随着建材行业的蓬勃发展,民用、商用门窗的更新换代也在飞速提升。很多看好门窗行业前景的创业者和投资人都打算朝此方面发展。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随着门窗产品的飞速更新和高端化发展,一台切割机外加几把手电钻就能办厂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想要生产高性能的门窗,就离不开高性能的门窗设备。对于新入行的创业者和投资人来讲,从哪些源头厂家可以买到高性能且性价合理的门窗设备呢?我们不妨先从品牌入手,聊聊那些影响力较高的门窗设备制造商。

门窗设备制造商众多,门窗企业要如何选择?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说到门窗设备制造,就要说说现如今被广泛使用的断桥铝门窗产品了,因其性能稳定且使用耐久、美观大方而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而最早将塑钢窗朝着铝门窗方向改革的并非我国,铝门窗加工设备起源于欧洲发达地区。举例来讲,意大利飞幕 (FOM)就是意大利首屈一指的专业铝合金加工设备系统集成制造商, 公司成立于1972年,一直以高品质产品而闻名于欧洲。八十年代初期,飞幕 (FOM)业务由欧洲扩展到亚洲。经由20年的适应与发展,2005年由意大利外商独资开办的飞幕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在我国上海一经成立就受到了门窗设备制造行业的广泛关注。

当然,虽然国内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起步较欧洲晚上一些,但基于我国是人口大国,门窗及门窗设备需求量也较欧洲各国更大。所以在我国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发展势头迅猛。1997年成立的济南天辰机器集团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的济南派克机械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的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的广州会港金属加工机械有限公司等等,诸如此类代表的门窗设备制造企业自90年代末到本世纪初,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头”而出。当然,不同的门窗设备制造企业都有着各自的优势,但对于创业者和投资人来讲,设备优势是一方面,同时还需考虑“距离”所产生的问题。

门窗设备制造商众多,门窗企业要如何选择?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国内门窗设备可分为山东机、广东机和江浙沪一带的华东机。山东机主打低价但品质因厂而异参差不齐;广东机主打功能强大,更新换代快但价格和售后备件上众口不一;华东机想要包揽南北长处,但同样受困于地域市场的配比。从90年代到现如今,铝门窗设备制造在我国经过30多年的发展,技术趋于成熟完善的同时竞争与价格也更加公开透明化。即便大家都想要抢夺更远处的“蛋糕”,但现阶段只能稳扎稳打的将本地及周边市场固牢。简单来讲,选择自己周边的门窗设备制造企业性价及服务上来讲才更为实惠,既不用支付长途运费的同时,担心门窗设备在运输途中的波折;又能降低安装调试及之后上门售后维修的费用。

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嘉定区,多年来致力于门窗设备的制造生产。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企业的用户群体也在不断增加。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多年来先后研发生产了数百款机型,近年来更是将目光放在数控自动化设备的方向。以市场需求为实际考量,研发生产的铝型材三轴数控加工中心、数控定尺锯、重型四轴加工重型、钻攻加工中心、数控五轴端面铣等多款数控自动化产品提升用户生产效率的同时更加节能环保,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门窗设备制造商众多,门窗企业要如何选择?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