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从小米京东备战双十一给铝材切割机营销的思考

新闻动态 / News

从小米京东备战双十一给铝材切割机营销的思考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5-11-11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双十一的来临,使得众多的行业参与其中,“抢购”“秒杀”等字眼冲击着人们的眼球,甚至阿里和京东这两位兄弟很有默契的互相打口水战,不惜闹到工商总局那里来博得人们的眼球,小米借助双十一新手机众筹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以互联网作为噱头,博得人们的关注。当然和这些大众型的行业不同的是,铝材切割机营销不需要如此卖力气,但是从中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的启发。

  其实不管是京东阿里小米这些电商,他们玩什么手段都离不开一个东西,那就是产品,尤其是小米,一直以“饥饿营销”著称的小米为什么在双十一不惜花力气博得人们的关注呢?2015年快结束了,它需要冲击销量,小米4降价、各种配件降价,为什么敢于这么玩?

  小米学乖了,先要命的囤货,然后在特定的一段时间进行释放,尤其是各种产品早就积累了一定程度的知名度。所以这也给我们铝材切割机营销带来思考,任何方式的营销都离不开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供货保障,所以作为商家而言,还是需要借助优秀的产品市场打开新的局面。

http://www.shtianlijiqi.com

  其次,不仅是优秀的产品质量,就像现在一句话说的那样,现在的商业模式已经不能使用“酒香不怕巷子深”了,“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才是王道。所以我们会看到淘宝京东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甚至不惜花重金举办各种形式的晚会来提升全民参与度。其实铝材切割机营销也是如此,利用各种途径宣传自己的才是王道,当然,这一切都是以合适的定位为基础,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合理的战略不可缺少。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铝材切割机营销造就步入了新的时代,所以借助这股必然的浪潮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显得很重要,小米京东阿里等无一不是响当当的品牌。所以在铝材切割机营销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考虑的就是品牌的建立。

  互联网能够颠覆一个行业,所以在这个过程中需要行业汲取来自它的养分。铝材切割机营销是全面的过程,以线上品牌以及线下品牌营销为主,当然,选择合适的铝材切割机商家显得很重要,相信上海信驰天利会给你一份不一样的感觉。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