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铝材切割机商家告诉你怎么防止材质上面的划痕

新闻动态 / News

铝材切割机商家告诉你怎么防止材质上面的划痕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6-05-03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在铝材加工的过程中需要有合适的加工步骤作为辅助,解决材质的角度以及尺寸的控制问题。当然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有合适的铝材切割机设备作为辅助,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操作性能的提升,越来越先进的设备被使用到加工过程中去,那么铝材切割机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到哪些细节呢?下面上海信驰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享下设备的操作:

  必要的安全保护措施

  使用设备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安全性的问题,设备的安全性应该如何解决呢?首先能够针对自己的实际进行检查,检查的设备涵盖的各个部分,检查的内容包括设备的操作,加工,以及动力部分等、检查有没有磨损,机械部分以及电路部分是不是可靠,这些细节都是影响到设备后期安全使用的基础。其次从操作者的角度进行出发,做好健全的保护措施也很重要,包括面具的佩戴以及手套,专业的工作服装等。最后,在实际使用铝材切割机的时候做好保护显得很重要。

  去掉设备划痕的方法

  在平时加工型材的时候难免会在设备表面留下划痕,一旦产生划痕之后就会导致设备型材产生影响,设备的型材划痕内部时间过后会在里面积累异物,尤其是在设备的拐角处会积累划痕,那么铝材切割机商家就告诉大家怎么消除设备的划痕:

  1.铝型材的表面应该使用设备进行打磨,进行加工的锯头也需要进行加工平滑。

  2.装模的时候应该认真检查,防止有小的裂纹模具被使用,设计过程中应该注意到设备的半径。

  3.经常在使用的过程中对设备进行冷床处理,放置一些坚硬的物体影响到设备的使用。

  总之,在铝材切割机加工过程中需要注意到去划痕的方法,这样才会更好的保障设备生产出来的成品质量,当然选择合适的铝材切割机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信驰是一家专业的铝材切割机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服务,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