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断桥铝门窗设备如何选择,信驰天利支妙招

新闻动态 / News

断桥铝门窗设备如何选择,信驰天利支妙招

文章来源:原创     时间:2022-11-08     作者:信驰天利门窗设备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向新常态迈入,房地产行业高歌猛进的时代已经画上了休止符,门窗等建材行业产能过剩的局面也逐步开始显现。面对市场颓势,门窗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趋于白热化,大型品牌巨头为寻找行业创新突破点不断探索努力。小型门窗个体捉襟见肘,为保障生存更是不断控制压缩成本。

铝型材重型四轴数控钻铣中心_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而不论对如何规模体制的门窗企业,在市场大环境下对门窗加工设备的选配都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什么样的客户该选择什么样的设备?哪些门窗设备能够满足哪些客户的不同生产需求呢?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多年门窗设备研发制造经验和大家浅谈一下,企业应当如何选购合适自己的门窗设备。以市场占比较高的断桥铝门窗来讲,在门窗设备选择上企业根据自身规模和未来战略布局可分为常见的三种类型。

铝型材双角锯床_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1、个体经营部类型的微小企业

个体或小微企业在选购门窗设备的时候,不仅要考虑设备的质量、性能、售后等多方面因素,同时也需要考虑设备的性价比和价格。因需要综合考虑的因素较多,也使得小微企业在寻求合适的门窗设备时更显艰难。其实只要选对品牌这些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以信驰天利门窗设备为例,对于小微客户我们会有专业的销售人员一对一服务,了解客户需求后定制合理的产品配置。

如年产在1-2万方的断桥铝门窗客户设备配置会尽量控制在10万元以内,其中包含基础六大件:LJZ2X-500×4200铝型材数显双头精密切割锯;LDX-200或LDX02-200铝型材端面铣床;TLY1单工位压力机;LMB-130断桥铝隔热重型同步组角机;TLFX02-1A或TLFX03-1仿型铣;TLJM1Z-450E铝型材全自动切割锯(角码锯)。当然除了基础的生产配置外,信驰天利门窗设备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款其他小型铝门窗半自动机械设备。

新一代智能数控双头切割锯_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中小型门窗制造企业

中小型门窗企业年产一般在2-5万方,产能较小微门窗大,因此对设备方面的需求也更高。在选择门窗设备的时候更多偏向于较为智能化的数控设备如:TLJS-380×4300AT新一代智能数控双头切割锯;LXDZ-250×5铝型材五刀端面铣或TLDX6A-250六轴自动走刀端面铣;TLY4-13多工位重型压力机;TLZJ1-160或TLZJ1-180重型高速同步组角机;TLFX2-300×100铝型材双轴仿型铣或TLFXZ-CNC-1200T高速铝型材数控钻铣中心;TLJM1-CNC-500铝型材数控全自动切割锯(角码锯)。

中小型门窗企业加工设备配置费用一般会在20-30万之间,除偏重于数控自动化外,更着重于加工效率的提升和设备性能的长期稳定性。因此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在配件选择时也多会与行业知名度高、口碑好的供应商合作,如西门子、亚德客、施耐德等诸多一线品牌。

铝型材数控锯切加工中心_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3、大型品牌门窗企业

大型品牌在选择加工设备时除了要考虑性能、效率之外还要考虑企业战略发展需求,并不仅限于满足目前的生产需求。结合目前行业市场现状来看,许多大型企业在门窗设备选购和储备时会优先考虑系统化的流水线或全自动数控设备搭配少量人工。针对这样的大型企业,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也有相对应的设备和方案。一般会由业务部确认客户产量、产品等各方面要求,以及产区建筑图纸、照片等资料,再由技术部设计相应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多会用到的设备除软件外还包含机械手臂、LJZD-CNC-6000铝型材数控锯切加工中心(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长度,可搭配自动送料设备)、TLBZD-CNC-4500型材复合数控加工中心或TLXZ4-CNC-3500AF重型四轴数控加工中心、TLC-CNC-01铝型材数控冲床、TQB02智能五轴数控端铣中心、TLZJ4-CNC-100×1800×3000断桥铝门窗数控四角组角机、TLJZD1-CNC-600数控全自动切割锯(角码锯)等门窗数控全自动加工设备,并通过后台软件对各设备进行加工参数设定从而形成流水作业。一般一条门窗流水线的年产量在5-10万方,为客户带来稳定利润收益的同时可以大量的节省人力成本。

铝型材重型四轴数控加工中心_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_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半自动设备虽然效率相对较低但胜在操作简单,无需专业操机人员且价格低。生产线虽好但造价不菲,同样需要专业的操作人员对其进行维护。不论任何规模的门窗企业选购加工设备都是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来定夺的。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门窗设备制造行业有着多年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设备采购服务,从方案的设计到设备的定制化设计、生产、现场安装调试以及后期的维护、维修,能够切实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