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天利机器2021春节放假通知

新闻动态 / News

上海天利机器2021春节放假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2-03     作者:    

致公司各位同仁及我司合作伙伴们,春节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司实际情况,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将上海天利机器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1年2月5日(星期五)至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共16天,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恢复正常上班。

二、放假期间全体员工手机24小时开机状态,确保联系畅通。 

三、放假期间回家或外出旅游的员工,应事先知会上级领导,并协调处理好放假期间的本职工作,回家或外出旅游的员工需注意安全。 

四、放假期间各部门主管组织做好防火、防盗检查工作。     

提前预祝各位合作伙伴以及全体公司同仁新春快乐,牛年大吉,阖家幸福!

上海天利机器_2021门窗设备生产厂家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