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塑钢门窗设备的采购须知,为您的购买助一臂之力

新闻动态 / News

塑钢门窗设备的采购须知,为您的购买助一臂之力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6-07-04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塑钢一般指的是塑钢型材,也即PVC型材,是由PVC树脂在各种功能助剂作用下,经过高温挤压形成的腔内衬有钢材的型材。由于便宜、耐用、美观,塑钢型材在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尤其是在建筑行业更是在大规模地多方面使用了这种型材,如门窗、栏杆等。所以有不少客户对这种产品的生产非常感兴趣,那么塑钢门窗设备的采购须知就值得了解了。

  塑钢门窗设备的采购须知一:做好市场预测

  如今社会是一个市场经济非常发达的时代,正如俗话所说“想钓鱼就得问问鱼吃什么”,产品要想有好的销量就得按照客户需求来进行生产。虽然目前中国作为世界工厂产能过剩的现象比较严重,这也影响了塑钢门窗的生产。但是“有同行,没同利”,在80MM推拉门窗塑钢型材滞销的今天,美工框包扇型材的销量却很好。所以要对塑钢门窗设备进行投资,首先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

  塑钢门窗设备的采购须知二:了解设备需求

  在作好市场调研的基础后,就要了解生产塑钢门窗的设备需求了。一般来说,生产塑钢门窗必不可少的设备主要有切割、焊机、清角三大机器组成,具体来说又可以分成好多种类,比如拿相对简单的焊机来说,它就有二位、三位、四位焊接机,无缝单面、无缝双面焊接机等。所以如果您的专业知识薄弱,最好要找专业人士认真了解,以避免买到不适合自己生产需求的产品。

  塑钢门窗设备的采购须知三:注重售后服务

  对于产品购买来说,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公司来作为合作伙伴,以做到购买它们的产品时舒心、放心。这中间一定要注意销售厂家的售后服务,这对于安全生产,提高生产效率非常有必要。比如您如果购买了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那么您将要享受到一机一档、终身维护且收费低廉的售后服务,为企业的生产解决后顾之忧。

  塑钢门窗设备的采购须知我们就为您介绍到这,希望您在购买时多加注意。塑钢门窗在今天的使用非常广泛,这与我国建筑行业的蓬勃兴盛有着密切的关系。中国现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城市化建设,这使得建筑业成为经济增长重要的支柱,而这就为塑钢门窗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所以请您记住购买须知,认真作出自己的决断吧。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