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铝材切割机在国家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方法

新闻动态 / News

铝材切割机在国家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方法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6-07-11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目前中国社会的发展步入了“新常态”,也就是经济发展速度开始下行。面对着这下的发展压力,习总书记提出了“两只鸟”的经济发展理论——“凤凰涅槃”、“腾笼换鸟”,来为中国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的发展指明出路。那么,在这种发展形势下,铝材切割机在国家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方法就值得认真考虑了。

  铝材切割机在国家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方法一:凤凰涅槃

  所谓“凤凰涅槃”,其实在意思指的就是淘汰落后产能,进行供给侧改革,以促进企业创新。对于铝材切割机来说,它的发展也是如此。在市场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根据市场需求来及时调整自身的发展战略。比如说对于铝材切割机来说,像构造粗糙的半自动铝材切割机已经不能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属于夕阳产业,再在这方面投资是没有出路的,就要痛下决心,减少或停止这方面的生产,及时转型。

  铝材切割机在国家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方法二:腾笼换鸟

  “腾笼换鸟”指的是将经济增长方式由粗放型高集约型转变,将增长的动力转向科技进步与创新上来。比如说铝材切割机目前的种类有很多,但是有些种类在市场上的销量低,如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机虽然价格相对低,但是它的消耗成本大,铝板切割厚度也有限,所以厂家就要注意淘汰这方面的产能,转向市场销售好的机器如光纤激光切割机。当然,目前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价格还比较贵,如果企业能够集中研发力量,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能降低其生产成本,无疑将很好地促进切割机的销量增长。

  铝材切割机在国家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方法三:互联网+

  目前我国社会正在经历由互联网向物联网的过渡,所以国家在积极号召企业转变观念,实行“互联网+”的创新。对于铝材切割机来说也是如此,只有采取新的技术手段,积极利用一系列新兴技术如大数据、微信公众号等一系列互联网产品,才能让企业发展不落后于时代,有着充分的增长动力。

  俗话说“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问题多”,对于铝材切割机的发展来说也是如此。虽然目前国家经济发展的总体形势不太好,产能过剩、市场狭窄现象日益突出,但是只要按照国家经济发展总体规划,勇于创新,认真琢磨铝材切割机在国家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方法,那么企业规模与效益的增长是指日可待的。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