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技术 > 干货:浅谈那些先进的门窗设备技术

新闻动态 / News

干货:浅谈那些先进的门窗设备技术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21-09-13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门窗行业有句老话叫“三分料、七分工”,讲的就是门窗好不好材料只占三分,剩下的七分则要看做工,这个做工不止是配件五金,也包括了门窗设备对材料的加工程度。要想做出好的断桥铝门窗产品离不开一整套好的门窗加工设备,这其中每个环节都不能忽视,从型材切割开始,切割的长度、角度、毛糙度误差都直接影响后续的组角精度和强度,从而影响到成品的尺寸、精度和美观性,门窗设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然,门窗设备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在不断的更新进步,今天天利机器就给大家讲讲那些先进的门窗设备技术。
钻铣机头_门窗设备元件_上海天利机器
钻铣机头
图一所示的是一款断桥铝门窗加工钻铣头,元件包括两个铣削组件、(前后、上下)移动组件各2组以及机头支撑架,这样的结构能让组件上下相同、左右对称,提高铣削工作效率。
门窗设备加工中心_型材加工中心_天利机器
加工中心
图二是断桥铝门窗设备中的一种型材冲铣设备,它的构成比较简单,上料带、六轴关节机器人转序单元、多轴多工位数控冲床单元、反转工作台、下料装置。属于铝门窗应用技术领域是比较简单的加工中心单元和落料单元。
门窗设备角码锯_上海天利机器
角码锯
一台断桥铝门窗角码锯的设备构成包括:工作台、送料带、压紧装置和切割组件等组成部分。如图三所示,这台角码锯将压紧装置置于工作台的顶部、送料带的一侧;切割组件设置于工作台的旁侧、压紧装置的一侧,送料带则置于工作台的顶部、配有移动夹具和移动托料带。区别于老式角码锯,改良后的角码锯固定更为牢固,实际的解决了断桥铝门窗配件在角码过程中容易震颤的问题,在加工精度上更为准确,对于生产方而言可以提高设备的生产效能。
玻璃铝门框自动拼装机_全自动门窗设备_天利机器
玻璃铝门框自动拼装机
这款玻璃铝门框自动拼装机支架上安装了滑动架,并在滑动架的前后分别设置了定位件和推进器,推进器的一侧设有推进块,定位组件上放置待拼装的门框,推进块移动后推进门框。该玻璃铝门框自动拼装机的拼装方法,可根据不同尺寸规格的门框进行匹配,还可通过调节定位组件中升降块的高度,使其与门框的高度相匹配,实现拼装时门框精确定位,拼装时由气缸带动推进块自动运行,实现精确拼装,且效率较高。

以上就是天利机器今天给大家分享的门窗设备技术干货,当然随着科技与工业化的不断升级,门窗设备也朝着自动化方向不断前进。从简单的自动化单品到自动化流水线,技术的变革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当然在选择上不能一味求新,只有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状况的门窗设备才是好设备。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