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技术 > 铝材切割机的日常保养维护要点有哪些呢?

新闻动态 / News

铝材切割机的日常保养维护要点有哪些呢?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6-02-19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切割机可以说是很多厂家、商家都在使用的设备之一,尤其是铝材切割机在近两年当中为无数用户带来了优质的铝材产品。这类设备的性能比较出众,在不同的行业当中也发挥了十分关键的作用,但是必须坚持做好日常保养维护,才能更好的维持这类设备的性能以及延长其使用时间。

  铝材切割机的日常维护保养要点

  第一、使用者应该每天检查设备的机油杯是不是有充足的润滑油,通常在开工之前必须保证油量维持在六、七成,这样才能保证切割设备运行起来性能发挥更加彻底,使用寿命也会得到延长。如果润滑油不够就强行进行操作,很有可能导致压力过大存在零部件受损的现象。

  第二、定期对不同的部位进行润滑处理,包括前后轴以及连杆架、气缸接头、支杆等部位,这样可以避免切割机在运行过程当中,出现卡死或是其他故障问题。

铝材切割机的日常保养维护

  第三、每天检查设备的风管是不是存在破损、严重磨损的现象,避免因为漏水或是其他情况,导致用户无法正常进行切割工作。

  第四、对于铝材切割机的工作台面,也需要坚持做好基本的清洁工作,这样才能避免铝材切割精度不够精准。

  第五、定期检查皮带是不是存在严重磨损的现象,如果发现必须要及时进行更换,除此之外,还需要定期检查皮带是不是保持了平行、表面压力有没有存在过松或是过紧的现象。

  第六、如果在操作运行过程当中,气压零件存在不动作或是其他故障问题,都应该停机进行检查或是及时更换零件。

  第七、在铝材切割机不工作的时候,必须关闭熔断丝开关,这样才能更好的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并且进一步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

  现在越来越多产品都选择了铝材料,让铝材切割机也备受大家的关注,这类原材料的切割程序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进而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是必须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类机械设备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