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技术 > 铝门窗设备的使用,应该注意哪些操作细节呢

新闻动态 / News

铝门窗设备的使用,应该注意哪些操作细节呢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6-02-15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最传统的门窗材料是木材,然后发展到了玻璃等材料,随着二十一世纪的来临,让不锈钢、铝材渐渐兴起。当下最为热门的产品就是铝门窗,因为安装轻便,造型美观,使用起来也十分便利,因此受到了广大的欢迎。这样一来,也让铝门窗设备受到了无数人的高度关注。

  铝门窗是新时代的发展方向,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认可。而正规厂家推出的铝门窗设备可以为商家用户、消费者群体带来更为优质的门窗产品。那么在使用这类设备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基本细节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专业人士的简单介绍。

  铝门窗设备使用须知要点:

  第一、每日作业完毕之后都应该检查设备中的润滑油是不是充足,如果发现低于规定的标准,必须及时补充润滑油。对于润滑油的配置比例可以选择煤油 :机油为7 :3的比例,切记一定要避免空压零件煤油润滑油,这样会损坏设备,并且降低其使用年限。

  第二、充分冷却可以帮助铝门窗设备所配置的刀具延长使用寿命,并且有效降低铝材切割的毛边产生。

  第三、如果铝门窗设备在不进行作业的时候,一定要将熔断丝开关处于关闭的状态,这样才能更好的确保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以及企业的财产安全。

  第四、每周都应该检查支杆、连杆架前后轴承以及气缸接头、滚轮等位置,根据设备使用的频率,增加润滑油,充足的润滑措施能够降低设备出现卡带等故障问题。

  第五、保持切割机工作台面的整洁度,这样才能更加保证铝材的切割精度。

  第六、定期检查设备的皮带是不是存在磨损的现象,并且看看皮带的水平度是不是符合标准,查看表面压力是不是符合规定的要求。

  铝门窗设备的使用可以说大幅度提高了铝材加工时的便捷性、高效性以及优质性,如今铝门窗市场在逐渐扩大,这样的加工生产设备也在不断完善和改进,要知道铝门窗生产设备不仅仅是切割机,还有组角机、打孔机等辅助装置,想要了解更多和这类设备有关的信息,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的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