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技术 > 想让你的铝材切割机运行更加流畅吗?

新闻动态 / News

想让你的铝材切割机运行更加流畅吗?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8-09-26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在现代铝金属的应用非常广泛,铝金属家加工出来的时候是一整块铝板,我我们需要对其进行进行剪切处理,这时候我们就会用到铝材切割机,但是在使用该设备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很多的注意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做个了解吧。

  <1>铝材切割机使用注意事项

  在正式开始使用铝材切割机之前,我们首先得对切割机的电闸开关、挡板位置等等关键部位进行查看,要确保这些部位都能够正常投入使用。另外切割机的操作台也需要报纸稳固,因为设备在运行时会产生的强烈的振动,若是操作台的螺母发生松动那么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铝材切割机尽量不要在夜间进行使用,因为实现不清晰容易造成事故,若真是工程需要在夜间进行作业,也应该使用充足的照明灯进行照明。

  在上述这些事项都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我们可以用,我们可以代开设备的总开关,先让设备进行空转,待确定设备没有任何异常之后才可投入使用。

  <2>铝材切割机保养事项

  1.定期上置润滑油脂

  铝材切割机在运行时传动部位的负荷会比较大,传动部位润滑油也会消耗的比较快,所以在切割机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需要对设备的关键部位上置润滑油脂,以保证设备能够有条不紊的运行。并且润滑油脂的选择上我们需要密切注意,因为润滑油会根据应用范围的不同,对润滑油的物质含量也会有所不同。

  2.及时更换受损零件

  铝材切割机的工作负荷较大,易对设备中的各部分零件造成损伤,在应该定期检查设备,对于设备内部受损较为严重的零件应该及时予以更换,以免影响铝材切割机的正常运行。

  3.工作环境通风良好

  铝材切割机在作业时会产生大量的碎屑,所以设备的工作地需要有着良好的通风性能,对于设备运行时所产生的碎屑能够及时及时通过风流进行排出,以免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

  有关于铝材切割机的是使用注意事项和保养信息在上文中已经跟大家做了一个具体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帮助。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