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技术 > 怎样才能更好的操作铝材切割机,天利告诉你

新闻动态 / News

怎样才能更好的操作铝材切割机,天利告诉你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5-10-16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随着现在铝型材的使用越来越广泛,生产的厂家也在不断地增多,各种制造铝材产品的机器都被生产了出来,而铝材切割机就是其中的一种。根据机械专家我们了解到,铝材切割机是一种专门切割铝型材的机器装置,利用切割机里面的圆形刀具,将铝材切割成各种不同的型材,用于各个领域的工业加工。

  关于铝材切割机,我们搜集了几个大家常见的问题,这里给大家解答一下,铝材切割机知识问答如下。

  为什么现在工业生产中,自动的切割机越来越受欢迎?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增长,我国工业劳动力的成本也在增加,竞争力也在不断地尤其是加工的企业的产量越来越大,而手工来操作的切割机已经无法满足行业里快速加工和深加工的要求了,而自动切割机对加工的精度也可以提高很多。

  切割机的锯片越薄,切割的效果就会越好?

  很多人都听说切割机的锯片对切割机的影响很大,锯片是切割机里面主要的装置,虽然说切割机越薄,切割机的损耗就越少,但是还要考虑一个因素,就是锯片的工作过程是快速转动的过程,锯片越薄就会快摆动越快,因此切割的物料材质的效果就不会好,所以在切割的时候,还要从各方面来考虑。

  自动切割机切割物料时所用的一刀要花费多少时间?

  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关注的问题,一般来说,我们所切割的材料都是不一样的物体,其中既有空心也有实心的物件,因此切割的时候要根据物料的不同去控制自己的速度,如果是实心或者体积比较大的物体,那么可以切割的慢一点,而空心或者体积质量小的物体可以切得速度快些,通常一般质量的物体,切割的速度在大概在10秒上下。

  以上就是关于自动切割机的几个问答,如果你有还不是很了解切割机,可以通过上面这些问题来了解,有更多关于铝材切割机的问题,欢迎访问我们公司的网站。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