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技术 > 铝材切割机切割操作中的注意事项

新闻动态 / News

铝材切割机切割操作中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5-06-16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铝材切割机的使用注意事项包括:

  1、 每日需检查油杯有无润滑油,不足时需补充,充分冷却可增加刀具的寿命,减少铝切的毛边。我公司使用煤油和机油混合比例7:3润滑油,应保持七分满,避免空压零件无润滑油而减少使用寿命。

  2、 设备在不使用时需将熔断丝开关保持关闭状态,以确保机器及人员的安全

  3、 在加油润滑处,支杆和拖料滚筒配合处、连杆架前后轴、气缸接头及入出料中滚轮两头配合处,需每周检查一次,适时加油润滑,可避免卡死而造成停机之损失

  4、 保持工作台面的清洁可确保锯切的精度

  5、 定期(最好每周一次)需检查皮带是否过度磨损,是否平行、皮带表面压力是否过松或过紧。我司使用的是日本三星皮带,正常使用寿命为4年。

  6、 本机的喷油冷却使用雾状喷雾,为操作人员制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