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对塑钢门窗设备相关信息做以了解,让居家更舒适

新闻动态 / News

对塑钢门窗设备相关信息做以了解,让居家更舒适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8-09-28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塑钢门窗设备作为日常生活中必备的一个家庭用品,保障了我们住宅安的全,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下面我们就来对塑钢门窗的相关信息做个更加具体的了解吧。

  1.门窗选型

  在制作塑钢门窗设备之前我们得了解自身的实际需求,并仔细查看门窗制图,了解门窗的各项参数,例如风压值、风洞大小、安装位置等,这些信息都需要进行一个详细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够制造出高质量、符合客户需求的塑钢门窗。

  2.门窗设计

  当确定好门窗各项参数之后,我们就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具体的对门窗进行设计,因为塑钢门窗作为一种家居设备,对住宅的安全性起着很大的作用,所以我们需要对塑钢门窗设备的各项材料着重关注。例如钢材、铝材、胶边等,这些部件对门窗的安全性有着重要的影响。

  3.钢材切割

  钢材切割是一门技术活,看似简单,其实中间包含了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板材切割的平整与否,直接影响着塑钢门窗设备的外观与质量,所以在进行塑钢门窗设备钢材切割的时候得密切注意,以保证钢材切割的完整性与平整度。

  4.焊接

  在上述工作都完成之后,我们需要对塑钢门窗设备进行焊接处理,设备的焊接温度最好维持在250摄氏度左右,在这种温度下能够保证焊接材料的不浪费,并且焊接牢固度相比其它温度下的焊接更高。

  5.玻璃窗选择

  在玻璃窗的选择上我们应该在费用允许的条件下去选择优质钢化玻璃门窗,因为钢化窗的强度很高,能够确保塑钢门窗设备的强度,增加塑钢门窗的使用寿命。

  6.玻璃窗的安装

  在安装玻璃窗之前,我们需要现在玻璃窗的凹槽部位放入玻璃垫块,之后才将完整的玻璃窗放置于玻璃垫块上,最后在使用胶条将玻璃窗固定住。

  有关于塑钢门窗设备的相关信息暂时就介绍到这里,希望上文中所介绍的内容能够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参考意见。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