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利用塑钢门窗焊接设备应该注意的细节

新闻动态 / News

利用塑钢门窗焊接设备应该注意的细节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5-12-10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在塑钢门窗加工的过程中有很多步骤,其中将各种不同的材质相互进行焊接是不可缺少的。这一点就少不了塑钢门窗焊接设备的使用,对于使用者来说,能够更好的确保设备操作就需要大致的梳理焊接过程的步骤,下面信驰的技术工程师就为大家大致梳理下塑钢门窗设备焊接的步骤。

  焊接前(检查+调整)

  在操作塑钢门窗焊接设备之前需要将各个部件进行大致的检查,包括设备的电源以及电压等指标是不是在正常的范围内,从设备的各项压力指数表中就可以看各项数据是否在正常值范围内。同时接通设备电源之后可以让设备进行20分钟左右的预热。

  除了必要的检查之外,设备的调试也是不可缺少的,按照门窗的框架以及扇形等方式调整设备的挡板,同时针对材质的状况进行评估,适时的调整设备的焊接时间以及温度压力等,注意在安装的过程中设备孔、铰链以及排水管的位置,以免焊接的过程中出现错误。

塑钢门窗焊接设备

  焊接(角度+尺寸)

  在使用塑钢门窗焊接设备进行焊接的过程需要注意的细节就是焊接的尺寸以及角度,在焊接的过程中一定需要注意的就是焊接的一面和焊板相互正交,允许误差的范围在0.5度内,同时保障焊接面的清洁,防止在焊接的地方出现不一样的焊接黑线。同时注意设备的挡板和定位板之间角度控制在45°±0.5°之间。

  在焊接部件的过程中一定需要注意平面误差控制在0.5MM之间,同时利用塑钢门窗焊接设备焊接的邻构件小于0.8毫米之内。不仅是角度和尺寸,强度也是在焊接的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因素。焊接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就是辅助材质的使用,比如焊接模块的位置。

  总之,使用塑钢门窗焊接设备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无论是焊接之前还是焊接之后都是如此,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塑钢门窗焊接设备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信驰是一家专业的塑钢门窗设备,有着到位的服务经验以及技术,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