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要美观,看看工业铝材怎么“美图秀秀”

新闻动态 / News

要美观,看看工业铝材怎么“美图秀秀”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5-12-07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工业铝材是一种重要的材质,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无论是建筑,家装,机械上都会有这种设备的影子。因为优秀的性能以及处理工艺,当然,材质的使用优势还很好的体现在工业铝材设备的加工上,这些设备可以让材质的外观变得更漂亮,具体的工艺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聊聊:

  因为工业铝型材加工完毕之后上面会镀上一层油保护材质的表面不受到侵蚀,所以材质的外观工艺的第一步就是除油,将材质上面的各项油脂去除,等待除油完毕之后,就是利用化学处理的方式进一步的巩固,具体的方式就是先酸蚀,在利用碱溶液进行处理,经过中和之后材质就会出光,这样就大致的完成了设备的提前处理。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还是酸蚀,利用特殊的工艺去除材质上面的机械纹,同时不会影响到设备的使用性能。

工业铝材的外观工艺

  等待提前处理完毕之后,就是材质的抛光工艺,接着除油,就是针对材质的使用的状况进行水洗,一般在处理的时候都会将材质立刻放入到抛光槽,经过2-3次的程序之后可以形成对应的镜面,经过水洗可以迅速的去除上面的抛光膏,同时让工业铝材设备更加的美观,漂亮,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工业铝材设备商家要提醒大家的是选择合适的抛光物质显得很重要。

  这里还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是怎么避免工业铝材上面的划痕?在利用工业铝材设备进行加工的过程中应该注意模具光滑平滑,同时和设备接触地方都需要注意。在材质组装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不要产生摩擦等,在设备存储的时候也应该注意防止和尖锐的物体发生接触。

  作为工业铝材商家,最需要重视的就是利用工业铝材设备加工出来的材质的外观,因为工业铝材的外观工艺也是大家在购买的过程中不忽视的细节。上海信驰是一家专业的工业铝材设备设备,产品体系齐全能够很好的满足加工需求,欢迎你的选择。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