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技术 > 铝材切割机是怎么调整角度装置的?在选型时要考虑什么?

新闻动态 / News

铝材切割机是怎么调整角度装置的?在选型时要考虑什么?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8-11-02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在现如今的行业发展当中,铝材加工领域当中,拥有多种设备,这些设备的使用能够生产出多种类型的产品,从而满足各行业中的应用需求,铝材切割机就是众多设备之一,那么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它的角度装置是怎么调整的呢?在选型的时候都要考虑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铝材切割机调整角度装置的方法:

  由于铝材在切割的时候需要调整各种不一样的角度,亦或者是因为铝材在前期加工的时候会产生偏差,所以设备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需要经常对设备的切割刀盘角度进行精确的调整,这样才能保证切割出的铝材符合所需要的形状或者弥补前期加工所产生的偏差。

  设备的切割刀盘角度调整装置通常都会使用调节螺栓,这种螺栓跟承托电机以及切割刀盘的电机放置板交接,电机放置板和滑动底座交接,调节螺栓穿过滑动底座并通过螺母固定在滑动底座上面,调节的时候需要通过旋转调节螺栓来调节电机放置板的仰角,从而实现调节切割刀盘的倾斜角度。

  选择铝材切割机类型时需要考虑的内容:

  首先,设备切割范围说的就是铝型材的厚度和宽度是设备最重要的性能指标,也是使用者最应该关注的指标,现如今每个品牌的切割机虽然标注的姓高规格一样,但是实际上的切割厚度和范围却有很大的差距,虽然信号规格一样,但是价格通常都会相差很多,所以大家在选择型号的时候,一定不能只看规格,应该关注切割的范围,因为这对大家以后使用效果和成本控制有很大的帮助。

  其次,切割的厚度和速度是反比的状态,切割的厚度越大,速度就越慢,反之,如果速度快,那么板材就会很薄,通常情况下,大家在选型的时候,掌握这个规律就会让您的选择变的简单。

  这就是本文针对铝材切割机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大家对其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当然在本文当中也提醒广大使用者,选购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和使用环境进行有效的选择才行,同时也不要忘记衡量设备的整体质量哦。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