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告诉你一些关于幕墙设计的事情

新闻动态 / News

告诉你一些关于幕墙设计的事情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20-08-12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幕墙加工设备给现代建筑带来了美丽,一般来说幕墙加工是一个很大的工程,幕墙具有的优势也是其他墙体不能比的,在幕墙的设计上,有一个很关键的步骤,就是对幕墙加工材料的预算,因为有了合理的预算,就可以为我们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上海天利机器组框机

  我们知道,玻璃是建筑幕墙最主要的材料,它不仅具有透明美丽的外观,而且耐热抗寒性能良好,因此人们越来越喜爱这种建筑隔墙材料,在建筑幕墙的设计中,玻璃的计算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玻璃的材质和厚度都要进行准确的计算才能制造出坚固的幕墙,这些计算并不是一个大概的估算,而是要利用到相关的公式,因为在建筑设计上,必须要求严谨,不能有丝毫的误差,否则就会影响建筑的结构。

  在建筑中,立柱是支撑的部分,我们在做幕墙设计时,也会用到对立柱的计算,和其他部分不同的是,立柱的计算主要由长度和宽度的比例决定,这就说明要在图纸上来完成估算。立柱的估算是相当重要的,而且特别强调计算的准确性,如果出现一定误差,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曾经就有很多因为对立柱的估算不准确而产生的危险事故。

  此外,横梁也是在幕墙设计和制造过程中作为支撑的重要部分,因为金属的坚固性很好,很多建筑物的横梁都会将金属作为横梁的制作材料,要想让幕墙的性能好,那么金属的软硬度就要合适,不能太软也不能太硬,选用柔韧度较好的铝合金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连接起来也比较容易,计算横梁的时候还要准确的计算出板件的厚度,这也是影响建筑幕墙很重要的一部分。

  通过以上幕墙设计加工内容的介绍,我们就了解了幕墙设计中的估算部分,总之,在建筑设计中,幕墙各部件的计算非常重要,不仅关系建筑结构的稳定,还关系到人们的居住安全,消除一些危险的隐患,我们相信,做好幕墙设计,幕墙加工设备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