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天利门窗设备厂——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

新闻动态 / News

上海天利门窗设备厂——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21-07-06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2021年初,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安监总办〔2014〕49号)、《市安全监管局关于印发上海市小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办法(试行)等文件的通知》(沪安监执法〔2013〕76号)要求,经上海市嘉定区安全生产协会组织专业评审机构评审,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后文称:上海天利门窗设备)评审达标通过,并被予以公告。

上海天利门窗设备厂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

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的重要手段之一,但多年以来,一些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作为一种形式主义或被动任务来进行,并没有实际的运用与日常生产当中。这样的思想误区不仅不利于企业品质文化的建设,且会对于企业长期稳定发展造成隐患。上海天利门窗设备自2005年办厂以来持续改进,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

自动化门窗设备加工生产_上海天利机器

遵循四个达标基准,上海天利门窗设备厂在企业安全管理标准化、安全技术标准化、安全装备标准化、环境安全标准化方面结合厂自身情况严格要求,定期自我评审,主动向安监局申请评审。将安全生产标准化深入贯彻落实。办厂17年间做到了0安全事故,成为业界学习楷模。良好的企业规范和文化,也让天利机器成为江浙沪皖一带深受用户信任喜爱的门窗设备品牌之一,从早期的塑钢门窗设备到工业铝门窗设备,再到今天的智能化数控加工设备。天利门窗设备厂为服务客户不懈努力,制造改进了一批又一批安全可靠得智能化门窗加工设备。

返回上一级